預約須知


本民宿之住宿價格以搭配本民宿的「套裝行程」為主。

【2人以上適用套裝行程】

若單點的話,套房以間計價。

淡/旺季,假日/非假日,價格略有不同。



兩天一夜-套裝行程:



※套裝行程內容與圖片所示完全一致,請留意右下角的最新日期。※



三天兩夜-套裝行程:


※套裝行程內容與圖片所示完全一致,請留意右下角的最新日期。※


 



🍳套裝行程早餐🍳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訂房程序


欲向「綠島紅魔鬼民宿」訂房者,煩請詢下列程序辦理:

1. 決定團員人數、在綠島停留的時間、預計抵達台東與離開綠島的時間

2. 打電話跟阿德訂房、確認接送時間、以及訂金金額。

3. 匯訂金至阿德的台東農會綠島分部帳戶


銀行代碼:216 花蓮二信
帳  號:170-001-0000707-4
戶  名:綠島民宿洪明德

4. 打電話確認是否已經收到訂金匯款


阿德手機:0933-626133。


小美手機:0919-638150。



確認無誤後,即完成訂房流程,可以開始準備行李跟好心情,等待前往綠島渡假囉~

預祝各位擁有美好難忘的綠島之旅!



訂房如有問題,可先利用右方進入Facebook粉絲專頁留言詢問
我們將盡速回覆,感謝您。


加入官方LINE

好友人數








注意事項


房間內禁止吸菸,請給下個客人良好的空氣品質。


禁止攜帶寵物。


貼心提醒:綠島夏天氣候多半炎熱,注意防曬!記得帶薄外套、遮陽傘、防曬乳...等。

🚨延期與退費說明🚨


🔴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、人數、房型需於【15日前】提出(限【訂一間房者】,【訂兩間以上】須【21天前】提出,未於時間內提出不得辦理更改日期或退費):(更改只限乙次)。
🔴【連續假期】訂房,【不能更改住宿日期及辦理退費】。
🔴若因【交通問題及個人因素】取消訂房:
🔹1.於住宿日【15天前】(不含住宿當天)通知,訂金須扣20%。(僅限一間)
🔹2.於住宿日【8天前】(不含住宿當天)通知,訂金須扣50%。 (僅限一間)
🔹3.於住宿日【7天前】(不含住宿當天)通知,訂金恕不退還。
🔹4.訂房於【住宿日期不足七天(不含住宿當天)】,不能辦理取消以及延期,未能如期入住,訂金恕不退還。
🔹5.訂【四間房以上】或【20人以上團體】訂房確定後不能辦理取消訂房與退費及更改住宿日期,【颱風船班停開不在此限】。
訂【40人以上團體】訂房【依人數】收取訂金,減訂房人數【一個月前提出】最多可減兩成不扣訂金,【未足一個月提出,須足14日前只能減一成】,超出的人數房型將會扣訂金全額。
【若有訂餐】,需提前告知變動!若未告知造成代訂項目及餐飲或其他項目損失,均由【訂房人】負擔。
【團體訂房】因個人因素取消,除扣除訂金全額外,需於【14天前】告知,未於14天前告知,將承擔法律責任,因有代訂船票、餐及交通等問題。
🔹6.【備註】: 若因天氣下雨但【船班正常開船】則無法辦理延期與退費。
【未於期間內提出】,皆不得變更訂房日期,船班停開因素則不在此限;更改日期後即不得辦理取消訂房及退費事宜,代訂船票、浮潛均含300萬意外險。

🔺需旅遊平安險者,請自行向保險公司購買。
🔺訂三天兩夜因回程船有可能停開者,可更換為兩天一夜,【不扣費用】(須以台東氣象及船公司公告為主)以上說明您須同意,方可訂房。

🔺如遇地震、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天災因素,導致交通中斷、船班停開,無法如期入住,須以氣象局發佈或民宿所在地台東氣象為依據,可選擇延期(須配合民宿住宿情形)或退費(全額退費)。入住日期正常開船,回程停開只能取消回程日住宿,無法辦理退費。
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 -消 費 者 申 訴-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綠島中寮派出所電話:089-672521


消基會-南區分會電話:07-2251234(消基會網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