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島民宿

地址(Address):
951 台東縣綠島鄉
中寮村126號
No.126, Zhongliao, Ludao Township, Taitung County 95141, Taiwan (R.O.C.)

聯絡方式
傳真( Fax ):
089-671186

手機( Cell Phone ):
阿德 - 0933-626133
小美 - 0919-638150

    交通接駁 - 各地至台東

    要去綠島,都必須先抵達台東
    抵達台東的方式建議以下三種方式

    火車

    想搭火車從東部到富岡的朋友,可以考慮晚上搭乘從樹林發車的,經由宜蘭、花蓮到台東,抵達時是清晨,正巧可以趕搭第一班開往綠島的船。

    建議在下午第二班船前抵達綠島,比較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車上。

    想搭火車從南部到台東的朋友,可以欣賞到南迴鐵路沿線的美麗風光,不過,自己必須注意如何在高雄站轉南迴鐵路的火車。 搭火車的朋友,一定要記得提前訂票與取票,以免到時候買不到坐票,得站很遠的路程。

    高鐵

    想搭高鐵再轉火車的朋友,搭高鐵至高雄新左營站後轉火車搭至台東車站即可!記得要排好轉車時間哦~

    速度上比火車快,但相對的花費金額較高,可以考慮看看!

    飛機

    坐飛機是比較快速舒適的交通方式,不過價格較昂貴,且目前只有台北、台中、高雄有飛台東的飛機,所以,請各位自己評估到機場是否便利。
    另外,台灣除了台東之外,沒有其他地方有飛綠島的班機,所以,請不要期望你可以在台北、台中、或高雄直飛綠島。

    交通接駁 - 台東至綠島

    要從台東前往綠島
    只有以下兩種方式,搭船或坐飛機

    客輪

    搭客輪前往綠島,是一般遊客最常採用的交通方式。天氣好的時候,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在海面上覓食的海豚與飛魚喔!
    不過,雖然現在的客輪都已經相當舒適,但是,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所以,假使你是容易暈車的朋友,還是建議你在搭船30分鐘前先吃暈車藥。
    目前往返綠島的所有客輪已經全部聯營,而且,所有客輪的等級都相當,所以,搭船的時候,只需考慮你的乘船時間即可,不需考慮搭哪艘船較好。 打電話跟阿德確認你在台灣的交通情形,然後阿德就會建議你搭那個時刻的船,並幫你訂好船票,搭船前,你只要到候船室的櫃檯付錢領登船證即可。
    因為船票是來回票,所以,你在富岡碼頭領票的時候,小姐會給你過去綠島的登船證,以及供你領回程登船證的證明單,請務必記得,人到綠島後, 要把你們的領回程登船證的證名單拿給阿德,請他幫你們換回程的登船證,否則,沒有登船證是上不了船的喔!

    飛機

    從台東到綠島,除了搭船,就是搭飛機,目前台東往返綠島的航空事業,是由德安航空經營。
    台東往返綠島的飛機,一律是小飛機,約18~20人座,從飛機輪子開始動到降落滑行停止,約15分鐘的時間,從空中可以鳥瞰綠島牛頭山的美景。

    欲搭飛機的朋友,一樣可以請阿德幫你們代訂機票,這樣可以減少你的麻煩。

    交通接駁 - 綠島當地交通

    你可以選擇環島公車、汽車、摩托車、自行車
    等交通工具來完成你的綠島之旅!

    碼頭與機場往返

    當你們抵達綠島的那一刻,無論你們是撘船或搭飛機前來,阿德都會親自去迎接你們,並且帶你們去領摩托車、加油,再帶你們騎摩托車回阿德家。
    當你們要離開綠島的時候,阿德會請你們將摩托車騎回停車場,並且,他會親自去送你們搭船或搭飛機回台灣。 如果你攜帶了很多大型行李,不用擔心,阿德他會負責幫你們載送大型行李。

    綠島環島的交通

    目前綠島的環島交通工具有下列幾種:環島公車、汽車、摩托車、自行車、健行。 
    環島公車,就跟台灣的公車一樣,他會在每個重要的景點處停車,方便遊客下車遊玩。
     汽車、摩托車、自行車,在綠島都可以找得到出租店,這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三種交通工具,目前佔最多數的是摩托車,因為這較適合綠島小島。 在綠島騎摩托車,請記得一定要帶安全帽(出租的車子的行李箱裡都有放兩頂),未戴安全帽,被警察逮到,是真的會開罰單的喔!
    至於喜歡挑戰自己的朋友,你可以考慮騎自行車或是健行,這幾年有很多外國人都來這裡練體力喔!老實說,綠島雖小,但是,還是很累人的。

    綠島紅魔鬼民宿
    台東縣 , 綠島鄉
    中寮村126號

    合法民宿登記編號:014
    好客民宿


    訂房專線
    阿德:0933-626-133
    小美:0919-638-150

    官方LINE ID

    @mfv6920j   (含@整串)